秦北橘

为了一切不被世俗接纳的合理

你好w这里秦北橘
既然来了 那就看看我做的梦吧
afd:紫宁0710
QQ:2296495199

【恋与F5×你】青涩情愫

 考前解压摸鱼


白起:

宽松的篮球服下,青涩的线条隐约可见。阳光照在少年轮廓分明的侧脸,栗色的发梢染上了细碎的光,显得干净又温柔。

汗水顺着下巴滑落,滑过脖颈,锁骨,最终消失在篮球服里。

丝毫不在意周围女生的尖叫议论,径直走向场边的你。接过你手里的矿泉水灌下几口,掀起衣服下摆随意抹了抹汗,然后心满意足地看到了你泛红的脸颊。

“今天放学记得等我。”

“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

许墨:

少年骨节分明的手指握着钢笔,在草稿纸上一步一步地写着解题步骤。

“你看,连接点E和点G,再……”

他的嗓音温润,语速不紧不慢,让你有充分的时间理解。

脸上满是认真的表情,乌黑的睫毛顺着视线微微垂下,衬得他的皮肤更加白皙。一小束阳光照进来,显得温暖恬静。

你看着他的侧脸,有些发愣。

他察觉到了你的走神,合住笔,含笑轻轻点了点你的额头。

“怎么走神了?”

“没关系,我再讲一遍。”

 

李泽言:

身旁的少年英俊挺拔,宽大的运动校服穿在他身上也显得不凡。微风吹过,一缕细小的碎发挡住了眉梢。

似乎是有心灵感应一般,你在纸上写下他名字的瞬间,他转过头来。草稿纸冷不防被他抽走,你瞬间羞红了脸,小声让他别看。

他一手按住你企图夺回草稿纸的手,一手在他的名字旁边写上了你的名字。

“认真听课。”

“明天给你带布丁。”

 

周棋洛:

少年的唇角总是带笑,看向你的时候更是笑得肆意温柔。金色的头发被阳光照耀,眼神纯粹,干净得像是坠入凡间的天使。

对所有人都温和礼貌,单单对你多了一份小性子。所有的可爱和真实只对你展现,所有的快乐也只与你分享。

“阿薯,放学去音乐教室等我哦。”

“昨天写了一首歌,想唱给你听。”

 

凌肖:

少年随意地坐在操场上,外套松垮垮地披着,身旁的长板上是不羁的涂鸦。

你走过来坐在他身边,递给他一罐可乐。

他接过可乐拉开拉环,抬起头大口喝了下去。喉结滑动,瓶壁上的水珠顺着指关节滑落。你看着他,不自觉得吞了吞口水。他看到了你的小动作,狡黠一笑,放下可乐,拍了拍你的脑袋。

“今天晚上我有演出。”

“记住,到时候眼里只能有我一个人。”

评论(6)

热度(1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